佛山问答

银屑病涂药后为什么会出现留白斑

1个回复555次浏览

2024-10-18 02:19:00 最后更新

银屑病涂药后为什么会出现留白斑
问题描述:

我患有银屑病,使用药物治疗后发现涂抹部位出现了留白斑,这是为什么呢?是否正常?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林国通

林国通主治医师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使用药物治疗后涂抹部位出现留白斑是一种常见的不良反应,称为色素脱失。这是由于治疗药物中的有效成分或其他因素影响到皮肤的色素细胞生产所致。虽然色素脱失是不正常的现象,但通常是临时性的,停止使用药物后往往会恢复正常。如果出现其他不适或异常变化,建议及时咨询皮肤病专家,以进行进一步评估和调整治疗方案。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银屑病患者需要遵循什么样的清淡饮食菜谱我的父亲得了银屑病,我作为女儿想知道如何帮助他银屑病泡完药浴后为何会出现瘙痒感他克莫司可以治疗银屑病吗银屑病为什么会导致颜色减退呢未成年银屑病发病率高吗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佛山主页>佛山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